亲友又惹事 欧巴马应接不暇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中央社波士顿29日路透电)官员今天说,美国总统欧巴马的叔叔上周因酒后驾车,在波士顿市郊被捕。

密德塞克斯区(Middlesex)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欧布赖恩(Cara O’Brien)说,来自麻萨诸塞州佛明罕(Framingham)67岁的翁扬戈.欧巴马(Onyango Obama),24日因酒驾、未在十字路口礼让来车,及驾车不当罪被捕。

官员证实,翁扬戈是欧巴马肯亚籍父亲的同父异母弟弟。

欧布赖恩说,翁扬戈25日在佛明罕地方法院辩称无罪,现已交保,目前是以移民和海关执法局拘留者身份被安置。

发言人罗杰斯(Mike Rogers)说,他已雇用俄亥俄州移民律师黄唯(Margaret Wong)。黄唯去年为翁扬戈妹妹、也就是欧巴马总统的姑妈柴杜妮.翁扬戈(Zeituni Onyango)在波士顿申请庇护。

罗杰斯说,翁扬戈•欧巴马今天已从麻州拘留所获释,目前在未透露地点接受监管,直到明天向移民官报到为止。

位在华府的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尚未就报导立即发表评论。(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