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颁奖典礼 碧昂斯好孕到吸睛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第28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8月28日在洛杉矶举行颁奖典礼。今年的最大奖“年度最佳录影带”颁给了凯蒂‧佩里的作品《烟火Firework》,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嘎嘎(Lady Gaga)也都各有收获。不过,颁奖典礼现场却被碧昂斯(Beyonce)的孕事,抢尽了光彩。

流行乐天后碧昻丝(Beyonce)身穿橘红色长礼服亮相,对着摄影师秀出微凸的小腹,开心宣布与老公做人成功的喜讯,抢足了镜头。

第28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共颁发14大奖项。第一个奖: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颁给了这些年流年不顺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让小甜甜非常惊喜。

美国人气歌手阿黛勒(Adele)拿到了四项大奖: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导演、最佳摄影以及最佳剪辑奖。

今年的最大奖“年度最佳录影带”颁给了凯蒂‧佩里的作品《烟火Firework》。

嘎嘎(Lady Gaga)获得了最佳女艺人音乐录影带奖。

在走红地毯时宣布怀孕消息的碧昂斯,则拿下了最佳舞蹈设计大奖。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