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界庆一亿退党 盼中国获新生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在8月7日突破一亿。大陆多位知名人士近日纷纷表示祝贺。他们认为,这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显示中共解体的日子不远了,期盼人民走出恐怖,获得新生。

8月,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讯息透过香港和海外,迅速传遍大陆。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指出,民众有权退出中共,一亿人三退是大势所趋,标志着中国人民的觉醒。

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我认为,当今中国退党人数大幅度增加,充份说明中国民众的觉醒,中国民主化进程在推进,这是任何中国大陆利益集团所无法阻挡的。”

多位大陆资深媒体人士指出,三退现象说明中共已经失去民心,彻底崩溃了。

前中新社记者高瑜:“它号称党员有8千万,但是这8千万的党员多少人是赞成共产党的主张,对他们对国家的治理满意的呢?这个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原河北电台编辑朱欣欣:“实际上大多数中国人,不仅仅是一个亿,更多的人对共产党已经完全失去了信心,实际上从人心的基础来讲,它已经彻底崩溃了。”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呼吁反思中共90年残暴史,并奉劝中共党员要辨别是非。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至少你要对共产党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一些大是大非你如果不清楚,糊里糊涂跟在里面多少年以后,那么将来你会后悔的。”

他们期盼中国人民能够真正摆脱中共的束缚,获得新生。

广东维权人士妙觉法师:“走出这种恐怖,走出这种罪恶感,然后开始新的生命旅程。”

新唐人记者梁珍、洛亚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