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事业两得意 瓦后4连霸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中央社康乃狄克州新海芬27日综合外电报导)女网世界排名第1的丹麦甜心瓦芝妮雅琪今天以6-4、6-1打败捷克好手塞科芙丝卡,连续第4年拿下WTA新海芬网球公开赛(WTA New Haven Open)冠军。

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只花了80分钟就打败世界排名40的塞科芙丝卡(Petra Cetkovska),夺得后冠,也将个人连胜场数推升到17。后者在4强赛拍走李娜,首度打进WTA决赛。

因为艾琳飓风(Irene)逼近,这场冠军赛改到中午过后就举行。预料艾琳将在这个地区降下豪雨并刮起危险的强风。

这场奖金61万8000美元的硬地赛事是29日在附近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热身赛,丹麦出身的瓦芝妮雅琪希望拿下个人第1座大满贯赛金杯。

美国高球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Rory McIlroy)25日证实,他与瓦芝妮雅琪的确是一对,23日就曾到场替她加油。已经拿下美国高球公开赛冠军的麦克罗伊说,希望瓦后也能拿下美国公开赛摘冠。他说,2人都拥有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头衔,“会是多么酷的事”。

两人在第1盘打到1比1的时候因雨停赛,恢复比赛之后,两人在前4局互有破发。

瓦芝妮雅琪再破对方1个发球局后拿下首盘,并主导第2盘战局,带着可贵的气势,进入今年最后1个大满贯赛。(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