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場事業兩得意 瓦后4連霸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中央社康乃狄克州新海芬27日綜合外電報導)女網世界排名第1的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今天以6-4、6-1打敗捷克好手塞科芙絲卡,連續第4年拿下WTA新海芬網球公開賽(WTA New Haven Open)冠軍。

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只花了80分鐘就打敗世界排名40的塞科芙絲卡(Petra Cetkovska),奪得后冠,也將個人連勝場數推升到17。後者在4強賽拍走李娜,首度打進WTA決賽。

因為艾琳颶風(Irene)逼近,這場冠軍賽改到中午過後就舉行。預料艾琳將在這個地區降下豪雨並颳起危險的強風。

這場獎金61萬8000美元的硬地賽事是29日在附近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熱身賽,丹麥出身的瓦芝妮雅琪希望拿下個人第1座大滿貫賽金盃。

美國高球公開賽冠軍麥克羅伊(Rory McIlroy)25日證實,他與瓦芝妮雅琪的確是一對,23日就曾到場替她加油。已經拿下美國高球公開賽冠軍的麥克羅伊說,希望瓦后也能拿下美國公開賽摘冠。他說,2人都擁有美國公開賽的冠軍頭銜,「會是多麼酷的事」。

兩人在第1盤打到1比1的時候因雨停賽,恢復比賽之後,兩人在前4局互有破發。

瓦芝妮雅琪再破對方1個發球局後拿下首盤,並主導第2盤戰局,帶著可貴的氣勢,進入今年最後1個大滿貫賽。(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