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成都民主党人黄晓敏出狱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

2011年8 月27日中午12点,成都黄小琴接到哥哥从乐山打来的电话,说他已经出狱,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和他同因“链子门”事件入狱而先出来的幸清贤已经前往乐山市去接他。

黄晓敏,网名 “牛鬼的儿子”, 1962年10月18日出生于新疆喀什农三师伽师总厂01。祖籍河南省新野县,生于新疆。去成都前就职于农三师党校。因文革时,知识分子的父亲关进牛棚做牛鬼,感时伤事,网名“牛鬼的儿子”由此而来。

1989年,黄晓敏向国际社会公开了北京广场的所见所闻,并配以广场鲜血淋淋的照片,结果舆论哗然,被党校开除公职,在一次又一次的警车声中,抄家罚款收容关押,没收从北京带来的一切音像资料。1996年流落四川因政治信仰而离婚,女儿随他,现年18岁,刚刚结束高考。

1998年参与“中国民主党”组建工作,是四川主要参与者之一,组建党失败后,他执著的追求着中国民主事业,以“公民记者”的身份,关注劳苦大众,向“六四天网”、“自由亚洲”、“博讯”等多家海内外媒体投稿,报导中国百姓的疾苦,向社会传播真相,揭露丑恶现实。直至2008年2月25号在医院被捕。 2008年4月1号,因报导“链子门”事件被成都警方正式逮捕,并无中生有的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判刑2年零六个月。

联系方式:18916047175(黄小琴 )银行账号(黄小琴)建行6222801216251001936希望大家踊跃捐款帮他渡过难关。

乐山市到成都4小时车程,估计今天傍晚可以到家,现在,幸清贤很快就会和他见面,欲采访黄晓敏和慰问他的人可以通过幸的手机和他联系:18602891550
2011.8.27 13: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