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来袭 打乱美东赛程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6日法新电)飓风艾琳(Irene)挟带毁灭性强风豪雨,朝美国东北海岸逼近,打乱这一带举行的比赛,不是延后就是改期。

担心强风暴雨,在新泽西州普兰斐德乡村俱乐部球场(Plainfield)的巴克莱高球赛,从72洞缩短成54洞,此赛是季后赛第1站。

倘若明天上午第3轮还无法赛完,就以36洞决定冠军,成绩将决定晋级下周波士顿第2站百名选手名单。

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宣布,已从明晚改到明天下午举行的波特兰伐木者(Timbers)与华盛顿特区联队(D.C. United)的比赛,将无限期延后,最新日期将于下周宣布。

洛杉矶银河(Galaxy)与纽约红牛(Red Bulls)的比赛,从28日延到10月4日。这场赛事因为银河有英格兰球星贝克汉(David Beckham),红牛有法国亨利(Thierry Henry),相当令人期待。

新英格兰革命队(Revolution)与费城联队(Union)之战也改到9月7日举行。

美职棒大联盟纽约大都会(Mets)27日和28日主场迎战亚特兰大勇士(Braves)的2场比赛已改期;波士顿红袜(Red Sox)28日主场迎战奥克兰运动家(Athletics)改至明天;费城费城人(Phillies)27日将在主场迎战佛罗里达马林鱼(Marlins),但28日的比赛延至9月15日举行。

美式足球(NFL)纽约喷射机(Jets)和纽约巨人(Giants)的季前表演赛,从今晚提前下午开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