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來襲 打亂美東賽程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6日法新電)颶風艾琳(Irene)挾帶毀滅性強風豪雨,朝美國東北海岸逼近,打亂這一帶舉行的比賽,不是延後就是改期。

擔心強風暴雨,在新澤西州普蘭斐德鄉村俱樂部球場(Plainfield)的巴克萊高球賽,從72洞縮短成54洞,此賽是季後賽第1站。

倘若明天上午第3輪還無法賽完,就以36洞決定冠軍,成績將決定晉級下週波士頓第2站百名選手名單。

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宣布,已從明晚改到明天下午舉行的波特蘭伐木者(Timbers)與華盛頓特區聯隊(D.C. United)的比賽,將無限期延後,最新日期將於下週宣布。

洛杉磯銀河(Galaxy)與紐約紅牛(Red Bulls)的比賽,從28日延到10月4日。這場賽事因為銀河有英格蘭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紅牛有法國亨利(Thierry Henry),相當令人期待。

新英格蘭革命隊(Revolution)與費城聯隊(Union)之戰也改到9月7日舉行。

美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Mets)27日和28日主場迎戰亞特蘭大勇士(Braves)的2場比賽已改期;波士頓紅襪(Red Sox)28日主場迎戰奧克蘭運動家(Athletics)改至明天;費城費城人(Phillies)27日將在主場迎戰佛羅里達馬林魚(Marlins),但28日的比賽延至9月15日舉行。

美式足球(NFL)紐約噴射機(Jets)和紐約巨人(Giants)的季前表演賽,從今晚提前下午開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