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伯斯致苹果同仁的一封信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4日法新电)替麦金塔系列电脑(Macintosh)改头换面,并推出iPod、iPhone、iPad等革命性产品的苹果公司(Apple Inc.)传奇共同创办人贾伯斯(Steve Jobs),今天宣布辞去执行长一职。

贾伯斯并未说明辞职原因,但近年来健康亮起红灯,为免工作过劳,离开苹果早是预料中事。

以下是他的辞职函内容:

“致苹果公司董事会与苹果全体同仁:

我向来都说,若有一天我不再符合担任苹果执行长的职务与期望,我会率先让你们知道,不幸的是,这天已经到来。

在此,我辞去苹果执行长,如果董事会认为合适,我仍愿担任董事长、董事与苹果公司的一员。

至于继任人选,我强烈推荐执行我们的继任计划,提名库克(Tim Cook)出任执行长。

我相信苹果最光辉、最创新的日子就在前方。我期待以新的角色关注并贡献达成此成就。

我在苹果交到一些毕生最好的朋友,很感谢与大家共事的这些年。史提夫。”(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