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租金 希腊扣押中远集团船只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希腊最著名的船公司,警告将扣押中国最大的航运企业中远集团的船,因为中远公司停止支付租船费用。

希腊DryShips公司的总裁伊科诺穆(George Economou)告诉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中远集团在2008年航运业兴旺时和我们签订了租船合同,但是他们不懂得遵重过去的合同的重要性。

他说一直尽力和中远集团沟通,可以给中远时间,推后支付租金的时间,但是失败了,所以只有采取行动希望能挽回一些公司的损失。尔唯一的方法就是扣押中远公司在世界各地的船。

希腊公司现在已经扣押了一艘船,阻止它驶离路易斯安那港口。

伊科诺穆说DryShips公司是中远集团最大的船东,一共租了17或18艘船,交易价值5个亿。但没有说明中远欠了多少租金

中远集团还没有做出回应,它之前说这样做是为股东争取权益。

中远是在一个月前开始逐渐停止交纳租船费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