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胀啦通胀啦 “蒜”你狠又涨价(视频)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我通胀啦通胀啦 “蒜”你狠又涨价歌词:

通胀啦通胀啦,钱袋穷的像个叫花,工资就像一滩死水,物价疯狂的往上刷,囊中刷的稀里哗啦,昨天银行还存十万块咧,今天贬值剩一万八,通胀盛宴我吃豆花,我通胀啦通胀啦,“蒜”你狠又涨了价,豆你玩,姜你军咧,“软绵绵呀惊诧,糖高宗,天价蘋什么?盛世欢歌穷我家,买车买房没有她,女友嫌穷吹了仨,经济发展了膨胀来了,我正撞个正着,五中全会说是工资增加,谁知啥时给呀,攒的零钱将供嘴咧,揣在兜里我数着花,我喊着口号是快加工资多多益善咧,至今老婆还没有找哪,别耽误传宗接代咧,兜里的“别野”买个房渣为什么?咱通胀啦,涨价大潮逐浪高,一浪江天风云啸咧,我再也不用怕银行那个小姐的脸子。

我算是通胀啦通胀啦 !胀啦!加点豆花…..

    http://www.youtaker.com/

──转自《youmak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