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脹啦通脹啦 “蒜”你狠又漲價(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我通脹啦通脹啦 “蒜”你狠又漲價歌詞:

通脹啦通脹啦,錢袋窮的像個叫花,工資就像一灘死水,物價瘋狂的往上刷,囊中刷的稀里嘩啦,昨天銀行還存十萬塊咧,今天貶值剩一萬八,通脹盛宴我吃豆花,我通脹啦通脹啦,「蒜」你狠又漲了價,豆你玩,姜你軍咧,「軟綿綿呀驚詫,糖高宗,天價蘋什麼?盛世歡歌窮我家,買車買房沒有她,女友嫌窮吹了仨,經濟發展了膨脹來了,我正撞個正著,五中全會說是工資增加,誰知啥時給呀,攢的零錢將供嘴咧,揣在兜里我數著花,我喊著口號是快加工資多多益善咧,至今老婆還沒有找哪,別耽誤傳宗接代咧,兜里的「別野」買個房渣為什麼?咱通脹啦,漲價大潮逐浪高,一浪江天風雲嘯咧,我再也不用怕銀行那個小姐的臉子。

我算是通脹啦通脹啦 !脹啦!加点豆花…..

    http://www.youtaker.com/

──轉自《youmak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