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 欧巴马连任之路面临苦战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2日路透电)根据盖洛普民意测验中心(Gallup)今天发布的最新民调,总统奥巴马与表态角逐白宫宝座的共和党人士罗姆尼、裴利、巴赫曼和保罗竞争激烈,在选民支持度上难分轩轾。

当受访选民被问及如果2012年总统大选在今天举行,他们会投票给谁,前麻州州长罗姆尼(Mitt Romney)领先奥巴马两个百分点,支持率分别为48%和46%。

德州州长裴利(Rick Perry)和奥巴马战成平手,支持率皆为47%。民主党籍的奥巴马以47%支持率领先45%的德州联邦众议员保罗(Ron Paul),也领先明尼苏达州联邦众议员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4个百分点。

盖洛普指出,民调结果显示,在当前选战阶段,选民对于挺奥巴马连任或支持共和党候选人的意向平分秋色。

民调是于17至18日进行,访问1026名选民,误差范围约正负4个百分点。(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