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两小型飞机坠毁 共6死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讯】8月21日晚间,波兰南部先后有两架小型飞机发生事故坠毁,共造成6人死亡。

大概在当天晚上7点半,克拉科夫(Krakow)航空俱乐部在庆祝活动时,一架小型运动飞机在空中做飞行表演时发生爆炸,机上两人死亡。

第一个到达现场的消防员说:“当飞机撞击地面时,没有着火,给人一些希望。但当我们到达事故地点时,飞机严重受损,包括内部,不幸的是,我们看到两个人的尸体。”

第一架飞机坠毁半小时后,另有一架小型飞机在短暂飞行后撞上一栋房屋,并起火,造成机上的4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一名飞行员和3名女孩。遇难的飞行员现年42岁,最近刚被任命为克拉科夫航空俱乐部主任;遇难的3名女孩,其中两名12岁,另一名14岁。

当地警察发言人达留•诺瓦克(Dariusz Nowak)警官说:“他们起飞后,在这个地方盘旋,然后可能开始着陆。在降落过程中,撞上了房屋的屋顶。”

被撞的房屋起火后被烧毁,幸好屋内人员及时跑出,没有出现伤亡。

这两架小型飞机失事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新唐人记者刘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