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兩小型飛機墜毀 共6死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8月21日晚間,波蘭南部先後有兩架小型飛機發生事故墜毀,共造成6人死亡。

大概在當天晚上7點半,克拉科夫(Krakow)航空俱樂部在慶祝活動時,一架小型運動飛機在空中做飛行表演時發生爆炸,機上兩人死亡。

第一個到達現場的消防員說:「當飛機撞擊地面時,沒有著火,給人一些希望。但當我們到達事故地點時,飛機嚴重受損,包括內部,不幸的是,我們看到兩個人的屍體。」

第一架飛機墜毀半小時後,另有一架小型飛機在短暫飛行後撞上一棟房屋,並起火,造成機上的4人全部遇難,其中包括一名飛行員和3名女孩。遇難的飛行員現年42歲,最近剛被任命為克拉科夫航空俱樂部主任;遇難的3名女孩,其中兩名12歲,另一名14歲。

當地警察發言人達留•諾瓦克(Dariusz Nowak)警官說:「他們起飛後,在這個地方盤旋,然後可能開始著陸。在降落過程中,撞上了房屋的屋頂。」

被撞的房屋起火後被燒燬,幸好屋內人員及時跑出,沒有出現傷亡。

這兩架小型飛機失事的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