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漫画科幻展 众多粉丝来挖宝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8月21日,美国洛杉矶漫画科幻展在曾是奥斯卡及艾美奖的颁奖典礼场所——神社(Shrine)剧院会议中心举行,吸引了超过1千位民众到访。请看报导。

漫画科幻展1年会举办3至5次,每次都有超过一百个商家参与,许多漫画科幻迷会定期到此挖宝。

漫画科幻展主办人 布鲁斯•施瓦茨(Bruce Schwartz):“每次有几千人到这来买漫画、玩具和收藏品,还可来看明星。”

出生在演艺世家、九岁便开始演戏的的约瑟夫•卡尔普(Joseph Culp)在神奇四侠中饰演毁灭博士(Dr. Doom, Fantastic Four)一角,他认为要当演员的年轻人都应先认真修习表演学分。

神奇四侠毁灭博士演员约瑟夫•卡尔普:“现在恐怕有很多年轻演员急于求成,他们有天分,但应该学会演戏,这是一门艺术,不只是为了赚钱。”

曾在电影航向深海及007系列中担纲演出的资深演员大卫•黑德森等人,今天也到场为观众签名。

有兴趣的观众可拜访主办单位的官方网站查询下次展览时间。www.ComicBookSciFi.com。

大卫(David Beraru)是初中科学教师,还会利用科幻故事中的剧情讲解物理学。他表示,到了这里常有回到童年快乐时光的感觉。

科学教师大卫:“每个文明文化都有传奇故事,都有自己的英雄。你在这看到的,就是人们需要英雄。”

在这常见到民众一次购买数十本漫画,还有人背着背包、拉着行李箱地有备而来。

很多漫画及科幻迷,今天都满载而归。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