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特森夺冠 排名紧咬曾雅妮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中央社俄勒冈州波特兰21日法新电)挪威高球女将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今天在LPGA喜互惠高球菁英赛(Safeway Classic)击败南韩选手崔萝莲(Choi Na Yeon),骤死延长赛第1洞夺下冠军。

前2轮打完还落后崔萝莲9杆的派特森,今天最后一轮缴64杆佳绩,2人总杆同收在负6的207。崔萝莲正规赛最后一洞若能平标准杆,就能漂亮夺冠,可惜吞下柏忌,最后1轮缴正2的73杆,比赛进入延长。

两人回到标准4杆的第18洞举行骤死延长赛。崔萝莲第2次挥杆打入果岭右方水池,柏忌推杆也没进。派特森推杆入洞,抱走胜利。

这是派特森今年第2座LPGA冠军,个人生涯第8座,世界排名升至第2,只落后球后曾雅妮

曾雅妮今天最后一轮收在正2的73杆,总杆数214杆,与另4人并列13。(译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