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特森奪冠 排名緊咬曾雅妮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中央社俄勒岡州波特蘭21日法新電)挪威高球女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今天在LPGA喜互惠高球菁英賽(Safeway Classic)擊敗南韓選手崔蘿蓮(Choi Na Yeon),驟死延長賽第1洞奪下冠軍。

前2輪打完還落後崔蘿蓮9桿的派特森,今天最後一輪繳64桿佳績,2人總桿同收在負6的207。崔蘿蓮正規賽最後一洞若能平標準桿,就能漂亮奪冠,可惜吞下柏忌,最後1輪繳正2的73桿,比賽進入延長。

兩人回到標準4桿的第18洞舉行驟死延長賽。崔蘿蓮第2次揮桿打入果嶺右方水池,柏忌推桿也沒進。派特森推桿入洞,抱走勝利。

這是派特森今年第2座LPGA冠軍,個人生涯第8座,世界排名升至第2,只落後球后曾雅妮

曾雅妮今天最後一輪收在正2的73桿,總桿數214桿,與另4人並列13。(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