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反抗军进入利京 民众欢迎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中央社的黎波里/伦敦21日综合外电报导)记者报导,利比亚反抗军今天挺进首都的黎波里,并受到居民的欢迎,有人一路跟着反抗军车队跑,沿路街道并有音乐播放。

反抗军从西部纳福沙山区(Nafusa)朝的黎波里推进,与利国强人格达费(Moamer Kadhafi)效忠战士爆发攻防激战,并攻占1处军营,同时释放1所监狱的犯人,之后挺进的黎波里。

反抗军编组成的约百辆车队,一路挺进的黎波里,获得群众朝空鸣枪的欢迎庆贺。

目击者表示,反抗军车队挺进的黎波里西区,似乎未遭到卡扎菲部队多大的抵抗,甚或没遭到反抗。

目击者说,反抗军进入的黎波里后在海安达鲁夫区(Hay Andaluf)对空鸣枪庆祝。

英国天空电视新闻网(Sky News)也引述其特派记者报导,利国反抗军已由西边开进的黎波里,距市中心只有8公里。

天空电视报导说,的黎波里群众涌上街头,欢迎反抗军进城,卡扎菲效忠部队则似乎无反抗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