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案女侍律师 驳求偿传闻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19日法新电)指控国际货币基金(IMF)前总裁史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性侵的饭店女侍律师团,今天否认曾提出以金钱换取阻挠刑事诉讼程序。

原告女侍狄亚洛(Nafissatou Diallo)委任律师魏德(Douglas Wigdor)表示:“这是不实报导,是另一场毫无根据、针对狄亚洛和她律师团的攻击,目的是分散民众注意力,忽略史特劳斯•卡恩在索菲特饭店(Sofitel)内攻击性侵无辜女性一事。”

有美国媒体报导指出,检察官办公室正在调查狄亚洛是否秘密寻求这类和解谈判。对此,魏德也予以否认。

对此报导,检察官办公室不予置评。

“华尔街日报”(WSJ)引述匿名消息人士说法报导,狄亚洛的另名委任律师汤普森(Kenneth Thompson)曾表示,他会看是否能以民事和解方式,换取刑事诉讼程序失效。

线上Daily Beast新闻网也有类似报导,该报引述熟悉案情的匿名消息人士说法指出,和解谈判发生在6月中、下旬。

若报导属实,狄亚洛的可信度将再度受到打击。检察官预料在23日的关键听审中,宣布是否继续审理此案。(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