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世青赛 巴西葡萄牙会师决赛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国际足联20岁以下世界杯足球赛,17日在哥伦比亚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葡萄牙和巴西分别战胜对手,会师决赛

葡萄牙与法国的比赛率先开打,比赛一开始法国队占据明显上风,但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葡萄牙队。第9分钟,阿莱士角球开到后点,达尼洛抢到落点,头槌破网为葡萄牙1比0取得领先。

上半时结束前,葡萄牙队获得点球,前锋内尔森-奥利维拉操刀主罚,轻松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葡萄牙队昂首挺进决赛。

巴西与墨西哥的比赛随后进行,上半时双方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取得进球。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内圭巴送出传中,亨里克抢在后卫之前头球破门,1比0,巴西队打破僵局。

4分钟后,杜杜反越位成功并将球敲到门前,亨里克拍马赶到轻松推射得手,梅开二度,帮助巴西队2比0获得胜利。淘汰墨西哥后,巴西青年队将在20日的决赛中与葡萄牙争夺冠军。而今天两场比赛的失利者法国和墨西哥,也将在20日争夺本届世青赛的季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