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显台湾多元 马办官网开张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8日电)台湾加油赞官方网站今天在“Taiwan Bravo”、“台湾加油赞”声中正式启动。为象征台湾的多元化,现场特别安排穿着各式颜色的雨衣人现身,象征网站呈现出全民最大公约数。

总统马英九竞选连任办公室“台湾加油赞”今天举行记者会,宣布官方网站(www.taiwanbravo.tw)全面开张。记者会现场,特别安排8名穿着深蓝、浅蓝、橘、红、黄、绿、粉红、紫色的雨衣人,在“国旗歌”音乐声中,挥舞着小国旗走上舞台。

全场在倒数声中,高喊“Taiwan Bravo”、“台湾加油赞”后,马办的官方网站正式问世。

台湾加油赞发言人李佳霏表示,台湾是由不同族群、不同文化组成的多元社会,因此现场特别安排8名不同颜色的雨衣人亮相,以凸显官网也有8种不同颜色的小彩人,挥舞着国旗,让网站主视觉呈现出“中华民国国旗”的全民最大公约数。

马办新媒体总监金志聿表示,这是第一阶段的官网版型,内容收录总统参选人马英九、副总统参选人吴敦义的简介、新闻讯息的发布;“台湾礼赞”则是呈现执政3年来打拼的政绩,搭配影音平台,以及与其他社群网路的串连。未来将随着选战节奏,再调整版型,给网友更多不一样的感受。

李佳霏表示,网友可以点开“加油赞Live Show”专区,即可透过网路直播,看到马办的即时画面,增加彼此的互动。

此外,记者会现场也摆设执行长金溥聪、台湾加油赞队长等人的Q版人形立牌,包括林澄枝、江丙坤、林丰正、詹春柏、蒋孝严、曾永权、黄敏惠、廖了以、叶金川、范良�等10名赞声团团长,可爱的造型,十分吸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