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顯台灣多元 馬辦官網開張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8日電)台灣加油讚官方網站今天在「Taiwan Bravo」、「台灣加油讚」聲中正式啟動。為象徵台灣的多元化,現場特別安排穿著各式顏色的雨衣人現身,象徵網站呈現出全民最大公約數。

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官方網站(www.taiwanbravo.tw)全面開張。記者會現場,特別安排8名穿著深藍、淺藍、橘、紅、黃、綠、粉紅、紫色的雨衣人,在「國旗歌」音樂聲中,揮舞著小國旗走上舞台。

全場在倒數聲中,高喊「Taiwan Bravo」、「台灣加油讚」後,馬辦的官方網站正式問世。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表示,台灣是由不同族群、不同文化組成的多元社會,因此現場特別安排8名不同顏色的雨衣人亮相,以凸顯官網也有8種不同顏色的小彩人,揮舞著國旗,讓網站主視覺呈現出「中華民國國旗」的全民最大公約數。

馬辦新媒體總監金志聿表示,這是第一階段的官網版型,內容收錄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的簡介、新聞訊息的發布;「台灣禮讚」則是呈現執政3年來打拚的政績,搭配影音平台,以及與其他社群網路的串連。未來將隨著選戰節奏,再調整版型,給網友更多不一樣的感受。

李佳霏表示,網友可以點開「加油讚Live Show」專區,即可透過網路直播,看到馬辦的即時畫面,增加彼此的互動。

此外,記者會現場也擺設執行長金溥聰、台灣加油讚隊長等人的Q版人形立牌,包括林澄枝、江丙坤、林豐正、詹春柏、蔣孝嚴、曾永權、黃敏惠、廖了以、葉金川、范良�等10名讚聲團團長,可愛的造型,十分吸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