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夯 1/5网友造访亚马逊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7日法新电)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今天表示,今年6月份每5名网际网路使用者就有1人造访网路零售业巨擘亚马逊公司(Amazon)的网站。

comScore发表报告指出,6月份共有2亿8220万人造访亚马逊网站,占全球网际网路人口的20.4%。

网路拍卖业巨头电子海湾公司(eBay)则有2亿2350万人到访,占全球网际网路人口的16.2%。

旗下包括支付宝(Alipay)和淘宝网(Taobao)等的中国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则有1亿5670万人造访,占11.3%。其次是苹果公司(Apple)有1亿3420万人造访,占9.7%。

日本的乐天集团(Rakuten)排名第5,共5770万人造访,占全部网路人口的4.2%。

comScore共同创办人兼董事长福戈尼(Gian Fulgoni)发表声明说:“科技已改变消费者的行为方式,他们越来越倾向选择网路提供的方便和价格优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