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夯 1/5網友造訪亞馬遜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7日法新電)市場研究機構comScore今天表示,今年6月份每5名網際網路使用者就有1人造訪網路零售業巨擘亞馬遜公司(Amazon)的網站。

comScore發表報告指出,6月份共有2億8220萬人造訪亞馬遜網站,占全球網際網路人口的20.4%。

網路拍賣業巨頭電子海灣公司(eBay)則有2億2350萬人到訪,占全球網際網路人口的16.2%。

旗下包括支付寶(Alipay)和淘寶網(Taobao)等的中國阿里巴巴集團(Alibaba),則有1億5670萬人造訪,占11.3%。其次是蘋果公司(Apple)有1億3420萬人造訪,占9.7%。

日本的樂天集團(Rakuten)排名第5,共5770萬人造訪,佔全部網路人口的4.2%。

comScore共同創辦人兼董事長福戈尼(Gian Fulgoni)發表聲明說:「科技已改變消費者的行為方式,他們越來越傾向選擇網路提供的方便和價格優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