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铁辉接任顾雅明办公室主任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今天(8月16日)下午在选区办公室,介绍由活跃在法拉盛社区多年的陈铁辉(Thomas Chen),担任新的选区办公室主任。请看报导。

在选区办公室里,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表示非常感谢前任办公室主任纪炫宇将近两年来的付出,并介绍陈铁辉接任选区办公室主任职务。

纪炫宇曾经成功帮助顾雅明当选纽约市议员。他离开纽约之后将到加州发展,为旧金山市长候选人余胤良(Leland Yee)做助选工作。

纪炫宇﹕“在这边的工作告一段落之后,我希望自己在人生上面可以有个不同的学习,能够到一个新的环境里面,去认识一些不同的人。将来或许再把在其他地方得到的经验再带回来纽约,或者是带回台湾,去服务更多的民众。”

陈铁辉表示,接受这个工作对他是一个新的挑战,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他会尽力做好民众和市议员之间的桥梁。

新任顾雅明选区办公室主任陈铁辉:“我们有很多的问题要面对,我们有很多的民众要接触,我们也有很多的意见要反映。而且站在顾议员为社区服务的大前提之下,希望能把他的办公室后勤任务做的圆圆满满的,让他没有后顾之忧。”

陈铁辉也表示,他将于9月1日正式接任,目前纪炫宇已经向他介绍了很多相关事务。

陈铁辉活跃在法拉盛社区已经有二十多年,长期从事媒体记者以及电台主持人工作,对社区非常了解。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