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巴拉克复审休庭 下月初再审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讯】(中央社开罗15日综合外电报导)埃及遭罢黜的前总统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今天被人由担架抬入被告金属笼后,法官宣布休庭3周,并宣布在宣判前暂停现场电视转播。

法官雷法特(Ahmed Refaat)也裁定,应1月到2月起义期间遭杀害民众的家属律师要求,穆巴拉克的审判将与他当权时的内政部长艾德利(Habib al-Adly)合并进行。

雷法特暂停电视现场转播审判过程,穆巴拉克的审判3日开审,今天开庭不久后休庭,接着宣布延至9月5日再审

穆巴拉克稍早搭乘直升机,接着由救护车送往开罗郊区一间警察学院内的法庭。

法庭外部署数千名镇暴警察与装甲车,以隔开透过大型萤幕观看审判的穆巴拉克支持者与反对者。

但法新社记者表示,这两个团体爆发扭打并互相丢掷石头,至少有5人轻伤。

首次开庭时,穆巴拉克辩称未预谋杀害抗议人士。埃及1月25日爆发民众起义,示威人士走上街头,推翻穆巴拉克政权。(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