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地庆祝三退人数过亿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8月13号(星期六),是全球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人数过亿后的第二个周末,世界各地民众,举行集会,声援三退,并呼吁更多的中国人站出来脱离这个组织。

 
日本东京

东京声援一亿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退党游行,于8月14日中午在东京都新宿区的繁华路段举行。尽管最高气温接近34度,来自大阪、仙台以及东京圈等地的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法轮功学员等仍然精神抖擞的参加了游行。

长期以来一直关心中国民主化事业的人权作家安东干先生全程参加了两个多小时的游行。安东干先生:“我赞赏并且声援这种和平运动。中共领导应该放弃共产主义思想,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建立一个民主主义的政府。”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东京报导。

韩国安山

8月14日,韩国民众更冒着倾盆大雨举行集会,声援退党过亿。

郑求辰,司法改革泛国民联代代表:“已经有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这非常让人震惊。从这个趋势来看,中共就要马上解体了。”

在韩国居住的中国人三退的人数,正以每周千人以上的速度增加。这与三退之初形成了鲜明对比。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安山报导。

加拿大多伦多

几位已经三退的年轻人:“退出共产党,解体中共,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这几位已经三退的年轻人,说出了集会现场人们的心声,也说出了1亿多中国人的心声。不仅是中国人,来自越南、北韩、南亚、藏人等社区的代表也大力支持退党运动。

中国人权网络主席克雷格:“你们劝三退意义深远重大。不仅对加拿大重要,对中国也重要。因为你们告诉人们真相。”

很多华人看到游行都觉得很震撼,也纷纷表示支持退党。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德国柏林

五十年前,就在我身前一百米处,前东德共产专制立起柏林墙,二十八年后这堵像征着共产党暴政的柏林墙被民众推倒。五十年后的今天,中国一亿民众选择摆脱中共专制的禁锢,纷纷加入退党大潮。部分德国民众今天也来到这里声援一亿中国人退党,鼓励更多的人有勇气推倒中共的柏林墙。

新唐人记者 吴松 德国柏林报导。

丹麦哥本哈根

活动中,义工通过横幅、信息板,向过路民众展示中共窃政以来的暴行,希望民众更加认清共产党的本质,呼吁更多中国人走出对中共的幻想,抛弃独裁专制,加入三退大潮,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丹麦民众吉布里Jibriil表示,共产主义在世上已经没有立足之地,他相信中共会像所有东欧国家的共产主义那样,终将倒台。

新唐人记者景惠、天乐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