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潘佩莉 不一样的父亲节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203)来自高雄大树九曲堂的歌手潘佩莉,生长在单亲家庭,爱她的妈妈身兼父职一路相伴,支持潘佩莉爱唱歌的梦想,在8月8日这父亲的节日里,潘佩莉不一样的父亲节,有妈妈和乡亲的爱一路相随,透过镜头我们来看她的故事。

在电视台办的歌唱比赛过关斩,得到一百万奖金的歌唱新秀潘佩莉,从小生长在单亲家庭,但母兼父职的爱,一直支持着她爱唱歌的梦。

歌手潘佩莉:“我觉得有梦就要去追求,那我觉得家人的支持也是非常的重要,像我家人妈妈就是一路上的支持我。”

家庭的环境并没有使她自卑,成长的路上,反而更贴心的帮妈妈分担家计。

潘佩莉的妈妈谢美玲:“她知道我们是单亲家庭,每天去学校给她的零用前十块钱,她都没有花,她都存起来,高一的时后就开始半工半读,然后就是一直想说帮妈妈多负担一些家庭
的重担。”

生长在大树九曲堂的朴实乡镇,邻居友人不仅是是她的粉丝,也见证潘妈妈身为单亲妈妈的辛苦。

九曲堂菜市场邻居黄惠珠:“我觉得她妈妈很伟大,都带她各处去参加歌唱比赛,还带她到屏东去学唱歌,很辛苦。”

父亲节的日子,虽然过着不一样的父亲节,潘佩莉也鼓励年轻人,勇于追求自己的梦。

歌手潘佩莉:“其实这个星路历程,很辛苦,有一度就是挫折,但是发现这个比赛,虽然看似辛苦,但是其实让我收获很多,因为让我能够勇于突破自己,挑战自己。”

潘佩莉的妈妈谢美玲:“佩莉,为了你歌唱的梦想,你一定要努力的坚持到底,然后妈妈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然后陪你一直坚持到底。”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杨再添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