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潘佩莉 不一樣的父親節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203)來自高雄大樹九曲堂的歌手潘佩莉,生長在單親家庭,愛她的媽媽身兼父職一路相伴,支持潘佩莉愛唱歌的夢想,在8月8日這父親的節日裡,潘佩莉不一樣的父親節,有媽媽和鄉親的愛一路相隨,透過鏡頭我們來看她的故事。

在電視臺辦的歌唱比賽過關斬,得到一百萬獎金的歌唱新秀潘佩莉,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但母兼父職的愛,一直支持著她愛唱歌的夢。

歌手潘佩莉:「我覺得有夢就要去追求,那我覺得家人的支持也是非常的重要,像我家人媽媽就是一路上的支持我。」

家庭的環境並沒有使她自卑,成長的路上,反而更貼心的幫媽媽分擔家計。

潘佩莉的媽媽謝美玲:「她知道我們是單親家庭,每天去學校給她的零用前十塊錢,她都沒有花,她都存起來,高一的時後就開始半工半讀,然後就是一直想說幫媽媽多負擔一些家庭
的重擔。」

生長在大樹九曲堂的樸實鄉鎮,鄰居友人不僅是是她的粉絲,也見證潘媽媽身為單親媽媽的辛苦。

九曲堂菜市場鄰居黃惠珠:「我覺得她媽媽很偉大,都帶她各處去參加歌唱比賽,還帶她到屏東去學唱歌,很辛苦。」

父親節的日子,雖然過著不一樣的父親節,潘佩莉也鼓勵年輕人,勇於追求自己的夢。

歌手潘佩莉:「其實這個星路歷程,很辛苦,有一度就是挫折,但是發現這個比賽,雖然看似辛苦,但是其實讓我收穫很多,因為讓我能夠勇於突破自己,挑戰自己。」

潘佩莉的媽媽謝美玲:「佩莉,為了你歌唱的夢想,妳一定要努力的堅持到底,然後媽媽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然後陪你一直堅持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楊再添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