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警告 逮捕解决不了英暴动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中央社伦敦13日法新电)美国街头犯罪专家布拉顿(Bill Braton)今天警告,英国暴动问题的解决工程复杂,不能只是靠逮捕暴民嫌犯而已。

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在连日暴动后,敦请布拉顿协助遏止暴民结伙成群的犯罪。曾任纽约警长的布拉顿,同意前往英国跨刀相助,提供建言。

布拉顿以在纽约实行“零容忍”治安方案,以及在1992年洛杉矶暴动后整饬秩序,降低洛城犯罪率而出名。他指出,解决方案得牢靠周全,可以维护社区治安为基石,在帮派文化萌芽之初即予以根绝。

布拉顿说:“你不能光靠逮捕来解决问题,它须要很多配套措施,像是折冲调解和防治对策及技术等。”

布拉顿认为,英国政府要的是“美国处理帮派问题累积的经验,有没有效用以及如何适用英国等意见”。

唐宁街昨晚证实,卡梅伦已致电布拉顿,邀请他访问英国。布拉顿会在秋天的一系列会议中提供建议,所有活动都没有酬劳。(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