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励馨音乐会 支持家暴庇护所成立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讯】纽约励馨妇幼关怀中心(Garden of Hope)今天(8月12日)在法拉盛第一银行举办午餐音乐会,支持励馨“希望之家”第一个华人受虐妇幼庇护所的成立。

音乐会纽约励馨担任志工的学生筹画和演出,总干事刘元芬表示希望藉这个机会让更多人知道庇护中心的成立,认识励馨的工作并给予支持。

纽约励馨总干事刘元芬:“纽约励馨我们在华人社区当中除了致力于公共宣导教育,并且提供直接服务,妇女一对一的心理辅导,法律伴陪,妇女成长小组,还有目睹家暴儿童的服务之外,我们很高兴今年在社区人士的帮助之下,可以成立第一个妇女的庇护所,目前可以提供9个妇女的暂时居处,这个庇护所如果能够长期下去的话,我们希望有更多社区人士能够来关心跟支持。

今年暑假有廿六位中学生及大学生到励馨担任志工,他们表示透过服务弱势儿童,带给他们温暖和希望的同时,也学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幸福。

励馨志工杨玉洁:“我想更多的了解励馨这个机构,他们所服务的对像,还有我想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