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勵馨音樂會 支持家暴庇護所成立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訊】紐約勵馨婦幼關懷中心(Garden of Hope)今天(8月12日)在法拉盛第一銀行舉辦午餐音樂會,支持勵馨“希望之家”第一個華人受虐婦幼庇護所的成立。

音樂會紐約勵馨擔任志工的學生籌畫和演出,總幹事劉元芬表示希望藉這個機會讓更多人知道庇護中心的成立,認識勵馨的工作並給予支持。

紐約勵馨總幹事劉元芬:“紐約勵馨我們在華人社區當中除了致力於公共宣導教育,並且提供直接服務,婦女一對一的心理輔導,法律伴陪,婦女成長小組,還有目睹家暴兒童的服務之外,我們很高興今年在社區人士的幫助之下,可以成立第一個婦女的庇護所,目前可以提供9個婦女的暫時居處,這個庇護所如果能夠長期下去的話,我們希望有更多社區人士能夠來關心跟支持。

今年暑假有廿六位中學生及大學生到勵馨擔任志工,他們表示透過服務弱勢兒童,帶給他們溫暖和希望的同時,也學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勵馨志工楊玉潔:“我想更多的了解勵馨這個機構,他們所服務的對像,還有我想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