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地区留台校友会’纽约成立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讯】主播:中华民国政府奖学金受奖人为了增加彼此之间的横向联系以及交换在台湾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大纽约地区留台校友会”成立餐会今天(8月10日)中午在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举行,请看报导。

经文处副处长孙习忍代表高振群处长在餐会上发言,祝贺“大纽约地区留台校友会”成立。组长张亚光表示校友会成立的目的是为那些曾经获得中华民国奖学金,在台湾留过学的学生或学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

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组长张亚光:“希望能够加强他们跟中华民国台湾的关系,更进一步也希望能够藉由这个校友会的成立让更多的人认识在台湾进行研究,或读华语文,或者是攻取学位,我们中华民国政府提供很多很好的机会和奖学金和奖助金给大纽约地区的朋友们。”

新任校友会会长的金耘柳很高兴获得奖学金,将于9月赴台学习。

金耘柳:“这对我了解台湾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希望能建立纽约和台湾的长久关系。”

部分受奖人也在餐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在台湾留学的经验。

受奖人:“我在台湾学习中文的经历最难忘,因为教学资源、课程都很好、老师经验丰富,学习环境很好。”

今年申请“台湾奖助金”的截止日期是8月31日,详情可上网或电话查询。

网址:www.taipei.org. 电话:212-3177363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