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地區留臺校友會』紐約成立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訊】主播:中華民國政府獎學金受獎人為了增加彼此之間的橫向聯繫以及交換在台灣的學習和生活經驗,「大紐約地區留臺校友會」成立餐會今天(8月10日)中午在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行,請看報導。

經文處副處長孫習忍代表高振群處長在餐會上發言,祝賀「大紐約地區留臺校友會」成立。組長張亞光表示校友會成立的目的是為那些曾經獲得中華民國獎學金,在台灣留過學的學生或學者,提供一個互相交流的平臺。

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張亞光:“希望能夠加強他們跟中華民國台灣的關係,更進一步也希望能夠藉由這個校友會的成立讓更多的人認識在台灣進行研究,或讀華語文,或者是攻取學位,我們中華民國政府提供很多很好的機會和獎學金和獎助金給大紐約地區的朋友們。”

新任校友會會長的金耘柳很高興獲得獎學金,將於9月赴臺學習。

金耘柳:“這對我了解台灣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我希望能建立紐約和台灣的長久關係。”

部分受獎人也在餐會上與大家分享了在台灣留學的經驗。

受獎人:“我在台灣學習中文的經歷最難忘,因為教學資源、課程都很好、老師經驗豐富,學習環境很好。”

今年申請「台灣獎助金」的截止日期是8月31日,詳情可上網或電話查詢。

網址:www.taipei.org. 電話:212-3177363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