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授权警方以必要手段控制骚乱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讯】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星期三(8月10日)授权警方,可以在必要的情况下,使用警棍和水枪等控制阻止骚乱。当天,反对党领袖米利班德视察了前一天晚上发生骚乱的曼彻斯特地区,并对当地居民帮助清理骚乱现场表示感谢。

卡梅伦中断和家人在意大利的假期,再次召开紧急安全会议,就骚乱事件进行磋商。

他授权警方在必要的情况下使用必要的手段控制骚乱。

“警方将会取得任何必要的资源,任何警方认为必要而使用的手段都会得到法律保障。我们将会使用任何必要的手段,重新使街头恢复法律和秩序。”

“我们已经授权警方使用橡皮子弹,安全委员会也通过,可以在必要的时候使用水枪处理特殊的状况。”

卡梅伦也表示,使用暴力的年轻人很可能是帮派成员,但这些人并不能代表社会的主流。

“非常显而易见的,我们的国家存在着严重的帮派问题。长期以来,这群暴徒完全不曾尊重他人。我很清楚这些人根本不能代表我国所有的年轻人。”

当天,反对党领袖米利班德视察了前一天晚上发生骚乱的曼彻斯特市中心,他对当地民众帮助清扫街道表示了感谢。在骚乱发生后,包括伦敦等城市的市民志愿者拿起扫帚,群体出动,帮助打扫被破坏的商店和街道,清理和维护自己的社区。英国保险公司承诺,在骚乱地区犯罪现场清理后,马上开始重建骚乱毁坏的民居和商业店铺。

新唐人记者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