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撞车 离院10分钟又住院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0日电)署立苗栗医院1名预定今天下午出院的罗姓病患,上午先驾车载儿子从医院外出,在附近T字路口发生车祸,轿车自撞电杆后卡在水沟边,不到10分钟又被救护车送回医院。

根据路口监视器画面,由罗姓男子驾驶的小轿车,在苗栗市经国路直接撞上与台6线交会的T字路口电杆,车身撞击后打滑侧翻卡在路旁的水沟边。

警方调查指出,60年次的罗姓男子患有轻微中风,是署立苗栗医院的住院病患,身上还挂着尿袋。车祸发生后,车头严重损毁,所幸罗男并无大碍,车上载的11岁儿子则有轻微擦伤,一起被救护车送回医院。

男子向警方表示,因患有糖尿病,疑似服用降血糖药物,导致精神昏沉,才会酿祸。

署立苗栗医院指出,该名病患预计今天下午出院,但手续还没办完,上午向院方表示要先回家拿东西,就开车离开医院,目前已安排暂时留院观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