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撞車 離院10分鐘又住院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0日電)署立苗栗醫院1名預定今天下午出院的羅姓病患,上午先駕車載兒子從醫院外出,在附近T字路口發生車禍,轎車自撞電桿後卡在水溝邊,不到10分鐘又被救護車送回醫院。

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由羅姓男子駕駛的小轎車,在苗栗市經國路直接撞上與台6線交會的T字路口電桿,車身撞擊後打滑側翻卡在路旁的水溝邊。

警方調查指出,60年次的羅姓男子患有輕微中風,是署立苗栗醫院的住院病患,身上還掛著尿袋。車禍發生後,車頭嚴重損毀,所幸羅男並無大礙,車上載的11歲兒子則有輕微擦傷,一起被救護車送回醫院。

男子向警方表示,因患有糖尿病,疑似服用降血糖藥物,導致精神昏沉,才會釀禍。

署立苗栗醫院指出,該名病患預計今天下午出院,但手續還沒辦完,上午向院方表示要先回家拿東西,就開車離開醫院,目前已安排暫時留院觀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