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爆炸案 传3人死 和抚州炸案类似(组图)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北京南三环7日惊传爆炸案,网传多人死亡、一名途人炸断右掌,涉案疑犯已经落网,但相关消息未获官方证实。网上消息称,这次爆炸与访民有关,因得不到当局正面回应,遂改以极端手法引起注意,与抚州爆炸案件类似。

据北京晨报记者李显峰的微博消息说:最新消息说,洋桥爆炸和上访者有关。这和抚州爆炸事件有相似之处。从抚州到北京,中国式的爆炸,不是恐怖分子搞的袭击,而是底层怨愤的频频炸裂。问题是──谁引爆的?

网上还有众多的信息:

三月2190072677:爆炸新闻!据说今天上午在洋桥桥下警方发现有几具尸体,好像还有炸弹很恐怖!!!消息绝对可靠!!

春妞儿贪吃贪睡又贪玩:怪不得洋桥堵的跟什么似的 从河里捞上来一人。

杨昊和李学林的女球迷:听说有人在洋桥炸桥,造成三人死亡,炸桥人已被警方控制了,现在的社会太乱了,大家出门还是注意安全吧!

【法晚直播:男子捡来皮包爆炸──现场】这起爆炸事件事发南三环洋桥东,凉水河与三环路交叉的桥下东北角位置。记者11点30赶到现场时,看到警方已将事故现场封锁。三环路的辅路西向东的洋桥段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有七八名警察在事发地点进行勘察拍照。图为爆炸现场,警方正带着警犬在河岸附近勘察。

【突发:捡皮包爆炸 男子右手被炸掉】就在刚刚,从黑龙江来京打工的男子走在西罗园凉水河边,发现地上一遗落皮包,他弯腰试图捡包,包突然爆炸。目击者:“男子伸出的右手和皮包都被炸成碎片,整个手掌已经没了。” 现在,警方已封锁事故现场。南三环的洋桥段临时交通管制。

据8日的《京华时报》报导,7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南三环洋桥附近发生一起爆炸案,一名男子被爆炸物炸掉右手。据了解,受伤男子是这起爆炸案的嫌疑人。警方在案发现场提取到爆竹皮碎末。

事发地点位于凉水河南三环洋桥河段东岸,南三环东向西辅路以北十几米远。

据附近一些店铺的经营者介绍,当天早晨,他们曾看到一名男子蹲在河边石台上,手里摆弄着一个小盒子状的物品。9点30分左右,他们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感觉房子都随之颤动。当时在事发地附近钓鱼的人说,他们也听到了巨响,响声过后还看见事发地升起白烟。

一名目击者说,听到巨响后,她曾循声前往事发地查看,发现一名男子用左手紧紧攥住大量出血的右手。但这名男子并没有呼救,只是疼得在原地打转。后被送往医院。

附近居民称,事件中受伤的男子平时就住在桥洞下,已经有一两年时间,桥下堆放的被子等物品都是他的。该男子以拾荒为生,自己生火做饭,几乎不与附近居民来往。

但另一个版本称,一名流浪汉于现场发现雷管,拾起时突然爆炸,现场传出多响爆炸声。

网上消息称,因新疆喀什刚发生过连环恐袭,这次爆炸一度令当局高度紧张,大批公安、特警、武警到场,还出动两头搜爆犬。伤者右掌炸飞,草丛里有碎肉和手指残肢。

今次爆炸传有3人死亡,引各界关注,民众担心恐袭风潮扩大。不少网民认为,大陆爆炸案频传不断,凸显各地民怨沸腾,为社会安全埋下计时炸弹。

相关视频新闻:【禁闻】江西抚州政府爆炸案-嫌犯上访十年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