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举传正统文化 台南富而有德餐会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讯】新唐人电视台以恢复中华正统文化为宗旨举办系列大赛,深获各界好评,为让更多社会人士认识大赛宗旨,6日在台南举办富而有德餐会,许多社会贤达都到场表示 支持和响应。

台南富而有德餐会艺文节目,在小提琴家洪韵尧的梁祝小提琴协奏曲优美琴声中,揭开序幕。

新唐人总部副总裁马丽娟:“我们希望社会企业团体,大家共同支持,因为这个活动,其实这么多比赛,我们办也是为社会服务,我们5千年传统文化,把他重新发扬光大。”

曾经参加新唐人声乐大赛的王喜爱,一曲上美的花,歌声动人,吸引全场目光。

声乐表演者王喜爱:“我参加其中声乐大赛,觉得这是可以推动我们传统文化,进而可以让人的心灵更美。”

武术表演,由林昌湘表演智深醉打山门,中国古典舞,由官靖杰表演六郎出征曲目,一系列的艺文节目,让来宾感受到正统艺术的良善讯息。

台南电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黄忠勇:“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我们富而有德餐会,本身有能力的人能多多参与。”

土地银行经理沈建源:“新唐人从事致力于恢复我们中华固有文化,真的是很有意义的活动。”

景拓企业公司总经理徐国棠:“今天借着新唐人的义举,我们社会是充满了爱。”

餐会压轴节目汉服走秀,一件件精致典雅,包括唐、宋、明朝服饰美不胜收,将传统文化之美表露无遗。

台南市议员卢崑福:“没有政治力介入,而且对我们下一代的教育,又是非常正面的教育,我这里呼吁,全球所有的华人,来响应赞助新唐人电视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陈锡晖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