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拍片假报案 真警车包围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7日电)大陆艺人刘晓庆拍摄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期间,不知公共电话不投币拨110真的会通,报案竟然弄假成真,警车包围片场吓傻众人。如此逼真的场景,也让贵为影后的她印象深刻。

“红玫瑰黑玫瑰”在纬来育乐台周一至周三晚间8时播出,是出描述都会女性在商场尔虞我诈的悬疑剧。剧中,刘晓庆饰演强势的集团公司老板,为了名利不惜谋杀他人,而这场谋杀的戏,竟差点被她弄假成真。

原来,剧情设计刘晓庆计划杀人后,良心不安要报警求救。拍摄时,她拿起公共电话假装投币,手却真的按了110,当她入戏地说着台词:“110吗?我要报警,再过10分钟,在某某公路上会发生车祸……”。

没想到电话另一头真的有人回应:“你在哪?什么方位?”话筒另一端的声音吓坏刘晓庆,她急忙挂上电话,大喊:“导演!我拨通了110耶!”更夸张的是,过没多久,警车呼啸冲进拍片现场,情势一度紧张,让工作人员看傻。最后还是刘晓庆自己出来,向警方解释才化解误会。

导演见状又气又笑:“晓庆,你活了半辈子,还不知道救命电话按了就会通吗?”经过这次事件后,刘晓庆才明白,用公用电话拨110不用投币。演戏头一遭碰到如此逼真的场景,让刘晓庆印象深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