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举行北欧最大的时尚盛会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讯】哥本哈根时装周于8月4日至7 日在丹麦首都举行,这也是北欧最大的时尚盛会。本次时装周吸引了两千多家国际品牌在丹麦首都参展,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的报导。

本次哥本哈根时装周共设有4个不同展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提供了展示服装,童装,鞋,箱包,配饰等产品的机会。

展览会上的时装展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2012北欧春夏流行服饰。民族风情,多元化的设计,以及多变的儿童服饰组成了北欧服饰的流行潮流。

丹麦克莱尔服饰集团(Claire Group A/S)的市场部负责人尼古拉( Nikolaj Hust)表示:“歌本哈根时装周是展示童装最大的展会之一。许多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和国际客户前往丹麦和我们商谈业务。”“我们每季都有新产品,例如这是我们下季的竹质料的新产品,非常柔软。下季还有一些新款服饰。”

丹麦时装在设计,创新和美学上有其独特的视角,追求多功能女性现代时尚,轮廓设计分明,注重细节和完美的质量,也因此时装周吸引了6万买家前来商谈业务。

谈到明年的流行趋势,米服饰公司(Me & Me company A/S)总经理埃伦(Allan Thysen)表示:“明年会是多色彩,多元化的设计,不拘泥单一的色彩,各色的款式,裙子等。”

本次哥本哈根时装周共有2603家厂商参展.其中一半以上来自国际品牌。

新唐人记者李璐、学智丹麦哥本哈根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