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与阿诺产子 私人空姐愤提告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5日路透电)据娱乐网站TheWrap握有的法院文件,阿诺史瓦辛格的前私人空姐图西侬在橘郡(Orange County)高等法院对八卦网站Gawker、 “国家询问报”与“每日邮报”提告,理由为刊登她与阿诺产下1子的报导。

图西侬(Tammy Tousignant)与丈夫汤姆及孩子谭纳和康诺尔,提出了诽谤、侵犯隐私以及滥用图片与肖像的控诉。

这一家人要求逾1千万美元的赔偿金。

图西侬自1987至1999年,担任阿诺(Arnold Schwarzenegger)私人飞机的空服员。她对国家询问报(National Enquirer)以及英国报纸每日邮报(DailyMail)于2003年刊登的报导提告,当时阿诺正在参选加州州长。

相关报导宣称,图西侬与阿诺搞婚外情,并于1992年8月产下谭纳。

图西侬对八卦网站Gawker的不满始自今年5月,当时就有报导指出,阿诺与家里1名雇佣产下1子。Gawker错把图西侬当成这名雇佣,并登出1张她与谭纳的合照。

阿诺最后终于坦承搞婚外情,并与外遇对象产下1名爱的结晶,但小三的真面目实为阿诺的前女管家巴埃纳(Mildred Baena)。

图西侬提出的控诉宣称,Gawker有义务在5月18日登出修正启事,但该网站并未好好修正错误,即便认了错,却仍说“谭纳可能是阿诺的种”。(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