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小子林书豪 来台用运动灌溉希望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台裔NBA球员林书豪,趁着暑假和NBA封馆期间,来台教小朋友打篮球,为期九天的台湾之旅,帮助喜爱篮球的年轻人用运动找到梦想。

毕业于哈佛大学经济系的林书豪,不走金融业,而是选择最爱的篮球。他说能用运动来完成梦想是很棒的事,所以不管成败如何,总是要全力以赴。

台裔NBA球员 林书豪:

“在人生当中,我的父母一直教导我,一切都要全力以赴,然后去享受当中的一个乐趣,剩下的部分就交给上帝了。”

当被问到如果不打篮球,会做些什么?笑容腼腆的林书豪表示,将帮助弱势儿童。

台裔NBA球员 林书豪:

“如果我之后不打篮球,我可能会去学习布道或是牧师这些工作,或是非营利组织的一些工作,像是社工,帮助弱势家庭的儿童,帮他们找回自信,用运动来追求梦想。”

用运动追求梦想的林书豪,努力不懈的精神让台湾球迷受到感动,记者会上球迷送卡片给林书豪,并大声念出自己感言,让林书豪深受感动。在接下来的行程当中,林书豪将与全台的年轻球员互动,将运动的热情传承下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