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8月4日纽约简讯

下面请看来自纽约的一组简讯:

1、彭博任命新市政运作副市长

负责市政运作的纽约前副市长高德史密斯(Stephen Goldsmith)申请离任后,市长彭博8月4日宣布,现任环保局局长凯斯•霍勒维(Cas Holloway )接任这一职位。高德史密斯将到一家俬有金融企业任职。去年由于市府雪灾清理工作不尽人意,高德史密斯曾疲于应对各方谴责。负责市政运作的副市长将主管包括警察局、消防局和卫生局等多个市政部门。这一任命从即日起生效。

2、彭博资助少数族裔青年项目

纽约市长彭博8月4日公布了一项名为青年男子计划。这个耗资1.27亿美元的项目,将对31万5千名16到24岁的黑人和拉美裔男性青年,在教育、健康、司法和工作方面给予帮助。彭博一人拿出3千万投入这一项目中。他希望这笔基金能够帮助这些青年摆脱贫困,远离暴力,变身成功人士,推动纽约经济的复兴。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