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联盟世界赛 加州两地开打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3日专电)小马联盟帕马级世界青棒赛与野马级世界少棒赛,明天将分别在加州康普顿与蒙特利开打。今年青棒由台南市联队代表参赛,明天首战美东,希望捧回失去4年的金杯。

  小马联盟各级的世界大赛陆续开打,明天帕马级的青棒赛事与野马级的少棒赛事,将在两地同时开打,过去台湾在小马联盟的赛事表现平平,帕马级青棒上次赢得冠军已是5年前,野马级少棒更要追溯到2000年。

  今年帕马级与野马级分别由台南市与桃园县取得代表权,其中台南市联队以南英商工为主体,而南英就是2006年赢得帕马级冠军的主力,教练邱敏舜也希望今年能够继5年前之后,再度封王。

  帕马级赛事共有8队参加,在南加州的康普顿开打,采取分组双败淘汰制,中华队与美东、美西及波多黎各同组,在美西时间明天下午3时将首战美东队。

  野马级赛事则在北加州的蒙特利展开,共有10队参赛,今年中华队由桃园县取得代表权,成员包括有龟山、中平、大勇、仁善等国小的队员。

  野马级赛事共有10队参赛,分两组进行,中华队与波多黎各、美东、加州沙利纳斯以及美南队同组,分组前两名晋级4强交叉准决赛。中华队虽然已经长达10年未尝冠军滋味,但过去10年曾8度打进4强,去年以季军作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