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维市长开装甲车压毁乱停奔驰(视频)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近日,立陶宛维尔纽斯市“最牛市长”开坦克碾豪车的视频开始走红网络

英美媒体3日称,在城市乱停车的代价,可能不再是吃张罚单而已,而是有座驾随时变废铁的风险。近日,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市,为了整顿市区街道违章乱停车现象,市长阿图拉斯.佐卡斯驾驶着俄制装甲车,碾过违章乱停的奔驰车顷刻间变成了废铁。

维尔纽斯市官方网站发布了这段视频。这段宣传视频是为提醒当地民众不要违章停车,以此表明政府对此持“零容忍”态度。

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市,许多富人喜欢将豪车停在自行车道或人行道上。为了整顿违章乱停车现象,在视频中,微笑着的、愤怒的市长佐卡斯驾驶一辆俄制装甲车狂压一辆奔驰车,该车顷刻间变成了废铁。

佐卡斯对于自己此举解释说:“过去几天来,多辆豪车,一辆法拉利、一辆老奔驰——几乎都在此处违章乱停过。对这些无视法律的车主们,我们能采取什么措施呢?装甲车就是最好的回答。”

在视频中,当这辆奔驰车被碾压变形之后,疑似车主的人跑了出来,一脸茫然的样子。市长告诫车主下次要遵守停车规则,佐卡斯在扫掉破碎的汽车玻璃后,骑着一辆自行车离开。

很多网友纷纷发言称,佐卡斯的动武举措“着实给力 ”,市长也够疯狂,并被网友冠以“最牛市长”称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