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8月3日中国一分钟

1.全球各大机构遇骇 矛头指中国

安全专家发现迄今最大规模的网路攻击,包含台湾、联合国、全世界各国企业及政府等72个机构的网路都遭到渗透。据“华盛顿邮报”报导,美国“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SIS)的网路安全专家路易斯(Jim Lewis)表示,最有可能的幕后黑手是中国。

2.杭州计程车罢运 进入第三天

中国大陆杭州市的计程车司机,为了抗议高额营运成本而进行的罢运行动,今天持续进入第三天。杭州市目前共有约8千多辆计程车,其中一半到 三分之二的车辆参加了第一天的罢运行动。

3.李小龙遗物拍卖 价值逾百万港币

武打巨星李小龙逝世38年,生前物品很少公开拍卖,但本周末香港大会堂将有一场拍卖会,拍卖13件李小龙珍贵遗物,拍卖品包括4页李小龙亲笔长信、亲自 设计的电影戏服、为“振藩国术馆”签发的会员卡等,估计价值至少100万港元。

4.北京故宫哥窑受损

大陆北京故宫文物宋代哥窑盘受损事件,经过调查,认为问题出在人为操作疏失,直接有关责任人员已给予记大过处分,部门负责人行政警告处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