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8月3日中國一分鐘

1.全球各大機構遇駭 矛頭指中國

安全專家發現迄今最大規模的網路攻擊,包含台灣、聯合國、全世界各國企業及政府等72個機構的網路都遭到滲透。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的網路安全專家路易斯(Jim Lewis)表示,最有可能的幕後黑手是中國。

2.杭州計程車罷運 進入第三天

中國大陸杭州市的計程車司機,為了抗議高額營運成本而進行的罷運行動,今天持續進入第三天。杭州市目前共有約8千多輛計程車,其中一半到 三分之二的車輛參加了第一天的罷運行動。

3.李小龍遺物拍賣 價值逾百萬港幣

武打巨星李小龍逝世38年,生前物品很少公開拍賣,但本週末香港大會堂將有一場拍賣會,拍賣13件李小龍珍貴遺物,拍賣品包括4頁李小龍親筆長信、親自 設計的電影戲服、為「振藩國術館」簽發的會員卡等,估計價值至少100萬港元。

4.北京故宮哥窯受損

大陸北京故宮文物宋代哥窯盤受損事件,經過調查,認為問題出在人為操作疏失,直接有關責任人員已給予記大過處分,部門負責人行政警告處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