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团八一向驻港中共军队抗议迫害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香港支联会等团体,在8月1日中共建军节到解放军驻港总部,抗议中共当局自89民运以来不断的以武力镇压百姓,今年镇压茉莉花运动,出动国保残暴迫害维权及异见人士。他们要求当局立即停止迫害。

支联会、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和国际特赦等团体成员,由中环汇丰银行游行前往天马舰解放军驻港总部抗议,警方沿途严密监视,并派出数十名警员在解放军驻港总部外戒备。支联会等成员抵达后,先为温州事故死难者默哀。

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宣读抗议信,谴责中共过去二个多月对维权和异见人士的打压有增无减,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停止残害维权和异见人士,释放高智晟和陈光诚等维权人士,立即停止剥夺国民的人身自由,停止残暴迫害维权人士,释放所有被无理扣查及被失踪人士。”

他并表示,60年来,所谓人民的军队不是保护民众反而被利用来镇压人民,现在国保更烈。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尤其是国保对维权人士的迫害。当然我们都知道解放军,尤其在22年前六四事件中解放军很残暴镇压和屠杀北京的人民和学生。所以我们强烈抗议中国政府这种残暴及这种不人道行为。”

支联会等将在8月7日在旺角街头举行酷刑体验活动,介绍国保酷刑招数,让市民了解大陆维权人士面临的危险处境和困难。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